當前位置 > 首頁 > 社會新聞 > 正文

日本12歲偶像錄節目昏迷 電視臺被責隱瞞實情
  • 發布時間:2020-01-10
  • www.1200027.live
  • 據日本媒體報道,今年1月,偶像團體3B少年參加了朝日新聞綜藝節目錄制。其中一名12歲的成員,a,在注射氦氣后昏倒,可能會留下腦部后遺癥。幾天前,日本兒科學會詳細解釋了這一事件,指責《朝日新聞》隱瞞了真相,并希望日本廣播倫理節目改進署(BPO)審查電視節目。

    日本12歲偶像錄節目昏迷 電視臺被責隱瞞實情1

    據悉,《朝日新聞》在事件發生后也舉行了記者招待會,向受害者和公眾道歉,但他們只透露了甲吸入氦氣后昏迷不醒,并隱瞞了一些具體信息。日本兒科學會詳細解釋了這一事件。該節目是在1月28日錄制的,當時節目組用市場上出售的派對玩具玩游戲。事故是由氦噴霧罐引起的。

    根據日本兒科學會的說法,從氣霧罐中吸入氦氣后,聲音會發生變化。包括年輕女孩在內的五位客人在節目中玩了這個游戲。當時,一個人在吸入氣體四秒鐘后從嘴里拿出氣霧罐,他的右手開始顫抖。大約五秒鐘后,他突然暈倒,后腦勺直接掉到了地上。他全身僵硬抽搐。在這個項目中,一輛救護車被立即叫去醫院。當時,電腦斷層掃描證實氦已經積聚在她的肺部和皮下組織中。她仍然昏迷不醒,住院后第二天就偏癱了。盡管情況在那之后有所改善,但她在住院的第六天仍然痙攣。醫院診斷為腦空氣栓塞。接受高壓氧治療后,左側偏癱癥狀得到改善,最終恢復意識。

    日本兒科學會在2月初開始調查此事。當時,醫院確認甲最有可能留下腦部后遺癥。因此,日本兒科學會警告媒體,任何電視媒體綜藝節目都應該關注兒童。例如,《朝日新聞》應該在噴霧罐上標明“成人”字樣,以提醒員工注意。同時,它也嚴厲地指出,BPO有責任審查電視節目,特別是未成年人觀看的節目,以防止此類悲劇發生。

    但是BPO的宣傳負責人在一次采訪中說,沒有這樣的審查制度,該組織也沒有相關的安排。朝日新聞宣傳部表示,它沒有收到日本兒科學會的任何批評,也沒有置評。此外,《朝日新聞》稱,阿甲于3月10日出院,出院后第二天開始上學。她將在五月之后繼續演出,但是事故給她留下了什么樣的后遺癥仍然令人擔憂。

    youtube.com

    日期歸檔

    礦農業網 版權所有? www.1200027.live 技術支持:礦農業網 | 網站地圖
    新疆11选5助手 网上极速赛车是官方网站吗 11选5十一运夺金开奖 免费炒股app 网上赚钱捕鱼游戏 体育彩票6+1中奖规则 二肖中特开奖结果 快乐8中奖规则详细 急速赛车基本走势图 今期开码结果开奖今晚 小说 血战麻将怎么玩